Banana pi for Education image at TaiWan

雖然還在調整時差中,但還是完成一版 可以支援 GPIO 的 M2+ image … 您可以由以下的連結下載 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9dChsMwY1SuQWJHdG1wOTBwOTg/view

root 與 bananapi 的密碼都是 bananapi 使用 LXDE 的桌面 based on Ubuntu 16.04 BPI-WiringPi 已經下載至 /home 目錄下且已經裝好 請大家測試並回報喔 …

由victor提供。谢谢victor的努力工作。

太厲害了,新北市 國全老師把 M2+ 的網路廣播都做出來了 …

新北市團隊 國全老師又一力做 – BananaPi M2+ 當展示主機 感謝國全老師 !!

感謝 新北市團隊的 國全老師,在教師節完成了 BananaPi 網路還原系統,對未來校園應用有很大的助益喔 !! 太感恩啦 !!

FM: 國全老師

Congratulations! Very good!

1 Like